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檢定網站 商業英文檢定成績查詢 商業英文檢定試題

▲兔兔站直身體、探頭伸呀伸想看窗外風景。(圖/翻攝自東雲鈴音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彰化幼兒美語家教 南投幼兒美語家教 台中幼兒美語家教綜合報導

日本推特最近有組「兔兔奮鬥記」照片瘋傳,可愛又逗趣的模樣萌煞無數網友!圖中一隻毛色橘黃的兔兔先是站直了身子、伸長脖子,待在車內的牠似乎努力想探頭看看外面世界的景色,無奈試了一會兒終究徒勞無功,疲累的兔兔只好茫然呆坐回座位上。

▲這張圖片可以發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學校 幼兒美語dvd 幼兒美語遊戲現,兔兔只有耳朵與車窗同高。

日本網友東雲鈴音17日在個人推特(Twitter)上分享3張照片,可愛逗趣模樣引來網友瘋狂轉推。鈴音養了隻毛色橘黃的兔兔めっちゃ,照片第一張牠站直了身體、伸長了脖子,想從車內往外看看不同的風景,不過從第二張照片可以看出,即使牠再怎麼努力卻還是差了一小截,只有兔耳與車窗同高。再到第三張照片,疲勞的兔兔呆坐在軟墊上,似乎發現努力只是徒勞,不如好好休息吧!

▼努力了這麼久還是看不到,累了還是休息吧!



世界上最孤單鯨魚唱最寂寞歌聲

柴犬主播播報台上翹腳又打瞌睡

萌!貓狩獵完畢...緩緩沉到浴缸

虎斑貓自願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澳洲打工遊學 英文不好 職業英文對話 線上商用英文單字中英對照當小山羊「貼身護士」

美國獸醫公布8大容易中暑狗品種

母獅拒餵幼獅奶找狗奶媽救急

懷孕袋鼠頭中箭跳4天 終被逮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求職英文自傳範本 英文自傳範本 應徵工作英文自傳範例送醫

沒吃喝受困64天毅力貓存活

90秒縮時攝影透露狼犬忠實情感

33K愛心獸醫盧思岑為流浪貓狗

美漁船拖鯊魚至死腹剖34隻幼鯊

狗狗挖沙看到螃蟹哥超興奮

小黃撞流浪狗多位民眾主動幫忙

帶導盲犬遭拒駕駛指憂乘客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aadws 的頭像
    insaadws

    網路購物的生活美學

    insaad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